Anonymous

Xp很杂很乱 坚定的温右主义者

【巍澜】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R-18 吸血鬼AU

我真的很喜欢巍澜CP啊啊啊,他俩绝配啊,标题实在想不出,俗气点了。


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


  沈巍觉得自己应该躲得更远一点。


  已经入夜,窗外漆黑一片,他仰面躺在床上,莹白月光透过窗缝撒进室内。沈巍想闭上眼可无济于事,他不需要睡眠,更不会感到疲惫,这么多年只有无尽的空虚支撑着他,好让他不至于无欲无求地大开杀戒,曾经他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走下去,直到赵云澜突然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

  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惩罚,沈巍皱着眉毛,赵云澜,他在心口品味着这个名字,思绪漫无边际地飘摇,脑海中的画面从名字到他的指尖,他的手腕,他抬起的脖颈,一直到赵云澜望着沈巍的脸。沈巍咬牙,那三个字仿佛突然躁动起来,钻出了他不再跳动的心脏,试图钻出他的皮肤,炽热的痛楚从他的胸膛传来,那感觉就像火。


  饥渴的感觉撕扯着他的胸口,沈巍以为自己早就不再有这种对鲜血的欲望了,他克制了自己上千年,他可以继续克制下去,可这一刻他能清晰地感到尖锐的犬齿正蠢蠢欲动,盘旋在他身体深处的欲望被赵云澜在天台擦伤的点点血迹彻底唤醒。

  

  想要,想要,想要把牙齿埋进他的身体,想要品尝他的鲜血。

 

  这种念头一旦出现就仿佛疯狂的海草,将沈巍越缠越紧,他的脑海里开始出现幻觉,幻想着在天台他没有转身离开,而是握着他的胳膊,把他拉到自己身前,赵云澜或许会挣扎,或许会疑惑而警惕地看着他,但他逃不掉,沈巍可以直接把他按在天台边,撕咬他的喉咙满足自己的欲望。沈巍皱着眉毛咳嗽了一声,他的喉咙太过干涩,仿佛有人往他嘴里塞了一把沙子,难以忍受,他微微侧过身,试图撕咬些什么来缓解这种无尽的饥饿。


  就在这时,他放在床边的手机突然叫嚣起来,沈巍稍微楞了一下才意识到那是赵云澜,只有他知道他的手机。这个念头一旦闪过就让他无法忍受,他摸到手机,盯着上面不断闪烁的三个字,喉结不断上下动着,黑色的眼眸深处却仿佛藏着一抹熊熊烈火。


  “接电话啊。”赵云澜一手打着方向盘,皱眉自语着,他刚刚从龙城大学本来为沈巍准备的公寓里离开,那里已经人去楼空。


  赵云澜早在看到沈巍第一眼就怀疑起这个人的身份,沈巍看上去太过于完美了,他近乎完美地扮演着大学教师的角色,看上去对近来的凶杀案都一无所知,除了第一眼见到赵云澜有些奇怪外,几乎从没表现出任何不得体的地方。可就是这份完美叫赵云澜没来由地怀疑起他,特别是沈巍在天台看到他擦伤的胳膊后流露出的神色。


  那感觉就像他比受伤的赵云澜还要痛,赵云澜揉着伤口抬起头,正好对上沈巍的双眼,他的眼里分明带着火光,他盯着他,目光灼热地似乎要盯进他的灵魂深处,那眼神里充斥着欲望和挣扎。一瞬间他的第六感告诉他沈巍有些危险,他要么是想睡他要么就是对他一见钟情并且想睡他。


  赵云澜没躲开视线,他吸了几口气,“沈教授,多亏你来了。”沈巍扶着墙壁站直身体,“你受伤了……”他念着,这次他躲开了赵云澜的目光,垂着眼,“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片刻后,再次投来的目光里已经不带有任何痛楚和欲望,有的只是一汪平静的湖水。


  “好,谢了啊。”赵云澜点点头,他的心思百转千回,在沈巍垂眸的睫毛上稍作片刻,感叹自己对美貌果然毫无抵抗力。沈巍从另一边扶起倒在地上的女孩,赵云澜站在他的旁边搭了把手,“沈老师,刚才要不是你来我可就危险了。”


  “……我也是碰巧路过。”沈巍轻轻地说,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的错觉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
  ***


  “该死的……”赵云澜挂断电话,天空中慢慢下起了小雨,赵云澜被一股无法言状的焦虑包裹着,他早知道沈巍不简单,可万万没想到他或许根本不是人类。


  他开着车向着城东区的一所住宅区驶去,沈巍曾在和他交谈中无意中谈到这里的一栋别墅,赵云澜记忆力又是远超正常人的好,这会儿他顾不上再思索,雨夜中黑色的吉普车转了个弯,冲进无人的雨幕中。


  赵云澜的神经紧绷着,雨点啪嗒啪嗒地砸在挡风玻璃上,一边看手机的定位导航,一边试图再次联系上沈巍,这次手机只响了一声就被挂断了,赵云澜楞了一下,火气浮上他的脸,透过挡风玻璃看上去生机勃勃。


  等他的吉普终于开到目的地时,赵云澜才发现这个地方哪能成为住宅区,简直和深山老林有一拼,一条蜿蜒泥泞的小路顺着树丛进去,路边零零散散地花被雨水冲刷的东倒西歪,好不狼狈。雨已经大了起来,赵云澜没带雨衣,拉开车门走出去差点就被大雨给劝了回去,他从车里摸出自己的枪,插到腰间,关上车门顺着小路走了上去。


  这条路蜿蜒曲折,却并不漫长,只走了片刻,赵云澜就看到了一栋老式别墅,别墅边满是玫瑰花,但看上去无人打理,别墅也老旧的厉害,在雨夜和月光下看上去竟有一丝恐怖片的意味。可赵云澜可不是个怕鬼神的主,他只稍微狐疑了一下这么凌乱不符合沈巍那精致而一丝不苟的生活。

 

  站在门口赵云澜甩干身上的水迹,按响了门铃。


  ***


  有人在敲门。


  沈巍从半梦半醒中醒了过来,或者准确来说,他体内的欲望仿佛一只野兽在感受到赵云澜的存在后嘶吼起来。他应该躲得更远一些,沈巍的第一个念头划过脑海,他感到懊恼,但更深层的,他感到一股满足,就仿佛他故意让赵云澜找到他,沈巍让自己起身,他的犬齿、他的血液、他的灵魂全都在颤栗着。


  “不……”


  “开门!”一声低吼从门口传来,“沈巍!你开门!”他听到赵云澜的声音,同时,也听到了更多的声音,例如窗外的雨声,急促而剧烈,林间昆虫的窸窣声,赵云澜愤怒的声音,还有他脖颈柔软皮肤下血液翻滚的声音,沈巍急促地喘了一口气。


  “沈巍,你再不开门我就踹了!”赵云澜再次喊着,沈巍的眼睛有些发红,他为什么要把自己像一份大餐一样送上来,赵云澜应该躲着他,应该不再见他,应该在知道他是个吸血鬼后就离开他,沈巍越这样想,就越发觉得痛苦,他的心上人,他的灵魂,像一盘秀色可餐的甜点站在他的门外,他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危险,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可怕。


  但这么想着,他却动了起来,他顺着楼梯下了楼,走到门前的时候,赵云澜还站在门外,“沈巍,你开开门,外面在下雨……”他的声音里带着点抱怨和撒娇的意味,沈巍摇了摇头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,他的手指放在门栓上,赵云澜似乎感觉到了,他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不应该让他来到这里,沈巍突然又退缩了,他应该走得远远的,从赵云澜的生命里消失。他会忍不住的,他知道自己能抵御普通鲜血的诱惑,可这是赵云澜,仅仅只是幻想舔舐撕咬他的耳垂就足以让他失控。


  “沈巍,小巍!”赵云澜喊着他的名字,沈巍浑身猛地抖了一下,“开门啊!”他着急了,再次猛烈地敲了几下门,沈巍最终打开了门。


  赵云澜的脸出现在他面前,他头发上、身上全是水珠,脸上带着惊讶的神色,“沈巍!你怎么了?”沈巍盯着他,唇齿动了几下却没有发出声音,赵云澜伸手推着他僵硬的肩膀,将他推进屋里,他的身上带着点泥土和玫瑰的芳香,让人食指大动。


  他们静静地对视了片刻,赵云澜转身把门关上,接着他做出一个脱掉外套的动作,沈巍几乎是立刻就旋风般出现他面前掐住了他的手腕,“你不应该来这里。”他说着,而赵云澜只顾着盯着他惨白的脸看,“我看你都快要饿死了。”他动了动手腕,试图挣脱开,“沈巍……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
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“我知道你的身份了。”赵云澜说,他这话说的轻飘飘,就好像一句我吃饭了,虽然沈巍早就猜到了,可这句话仍让让他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来面对,就仿佛他是个肮脏嗜血的蝙蝠,被阳光下的赵云澜看了个正着。


  沈巍松开了握着他的手,他向后坐在了沙发上,双手交握着压在自己的胸前,仿佛在克制着什么,赵云澜慢慢朝他走过去,“你变成这样……多久了?”他试着问,目光追逐着沈巍躲闪的眼眸,他的眼睛上仿佛蒙着一层水雾。


  沈巍咀嚼着这个问题,舌尖弹动,“够久了,赵云澜,你不应该来找我,我……不愿伤害你。”他强迫自己冷静地说,赵云澜好像笑了,“你不愿伤害我?沈巍,我可不想看到你活活饿死在这里。”


  “我不会饿死,”沈巍盯着他说,“我只需要你离开。”他这话说的绝情,赵云澜愣了好一会,“你打算我就这么放着你不管?”他终于脱掉了外套,露出里面的衬衫,动了动脖子,坐在沈巍的对面,“沈巍,我们一起经历了大半年的风风雨雨,你这就想让我离开?”


  “我……我不想,我不能伤害你……”他重复着,声音里竟然带了一丝委屈,再抬起眼时,眼底漫无边际的悲恸让赵云澜心头一震,“好啊,我这就离开。”赵云澜说,“我明天就去找女朋友,或者男朋友,和别人在一起,沈巍,你想这样吗?”他这是在挑衅,目光盯着沈巍,料定了他的反应。


  沈巍胸口起伏不定,他的精神被赵云澜这句话勾的紧绷起来,他怎么能看到赵云澜和别人在一起?只是想想那幅画面就几乎让他灵魂里的黑暗面铺天盖地地袭来,恨不得撕碎所有觊觎他的人。


  如果这一世他没遇到赵云澜,他会依旧躲在黑暗里,知道他幸福安康就可以,可这一世赵云澜来到了他的面前,就仿佛黑暗里照进了一束光,沈巍不愿意放开,哪怕把那点光源藏进笼子里,他也不放弃。


  赵云澜伸出手,指尖轻轻触碰着他的颧骨,“我只想说,我能帮你,你不就需要点鲜血吗。”他说的轻松,沈巍本想给他一个愤怒的眼神,可赵云澜的手指顺着他的颧骨滑到了他的唇边,他的人也贴了上来,炙热的呼吸近在咫尺。


  沈巍想咬他,想把他整个按进自己的怀里,想吮吸他水润的唇,最后把獠牙刺进他鼓动的血管上 ,让他一分一秒都不能离开。

  

  但他还是掰开了赵云澜的手指,近乎绝望地克制着自己的本能。赵云澜的眼睛闪动着光,“沈巍,你到底在怕什么?”


  “我不能……”


  “哪来那么多不能?”赵云澜似乎生气了,他的手指再次爬上沈巍的脸颊,“是你不能喜欢我还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沈大教授,亏你还是个做学问的,怎么这么不懂变通,人体定期换换血又不是什么坏事。”沈巍说不出话,他知道他不应该这么做,但他就是忍不住伸手握着了赵云澜的,这回没有掰开他,而是把他的手完全握在掌心里。


  “还是说你会直接吸干我?”赵云澜打趣,沈巍却受不了,他低下头,额头抵着他,“我不知道。”他说,“我怕我会伤害你,赵云澜,我不是好人,在你面前,我什么都控制不了。”

  

  “连不能伤害我都控制不了?”赵云澜似乎笑了,“要不我找个量杯吧,我放点血出来……”沈巍挨着他的脖颈,感受着那柔软带着热气的皮肤,还有他的呼吸暖烘烘地洒在他冰冷的脸上。赵云澜慢慢伸手抱着他的肩膀,“沈巍……”他轻轻叫着,侧过头试图给他一个吻,沈巍却突然挣扎起来,伸手按着他的胸口,“这不对。”他说,喘着粗气。


  赵云澜都快被他弄崩溃了,瞪着眼睛,沈巍盯着他,双眼带着烧得火红的光,赵云澜心底突然咯噔了一下。沈巍的表情冷峻起来,这让他一时间拿不定注意,沈巍的手还搭在他的腰间,他的力气极大,赵云澜几乎动也不能动。

  

  沈巍低下头去,这个角度赵云澜几乎只能看到他颤抖的睫毛,也许他应该先坐到一边去更好,赵云澜想,试着后退暂时拉开距离。可这个动作却不知哪里刺激到了沈巍,后者突然抬起头仿佛捕猎的野兽一样盯着他,按着他的腰,一阵天旋地转,赵云澜被按倒在沙发上,沈巍的嘴唇压了下来。赵云澜只楞了一下就张开嘴唇,沈巍近乎疯狂地吮吸啃食着他的唇舌,起初,他的舌头还试图钻进对方的口腔里挑逗一番,但沈巍的动作太过于猛烈,几乎谈不上一点温情可言,带着刺痛的吻席卷了赵云澜的全身。


  血腥味慢慢自二人的唇间蔓延,缺氧的感觉让赵云澜忍不住拧着眉毛挣扎,但沈巍却搜刮的更狠了,一点点血腥味更刺激了他的欲望,甜美至极的香气像一张大网让他陷入其中,终于,等赵云澜找到节奏后,他一呼一吸间全是笑意,“宝贝,你别这么着急啊。”


  沈巍发狠地盯着他,下身猛地一撞,赵云澜迅速失了声,火辣辣的感觉顺着脸皮蔓延而上。

  

tbc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9 )

© Anonym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